朝鈞菲比結婚講稿




大家好


今天有機會上台致詞,相當開心,一般來說,有機會上台致詞的都是在新郎新娘業界中位高權重,功成名就的前輩先進,比如我們鐵人公司林董事長Renny 、總經理喜德、捷安特公司總經理,大姊。


但是當初新郎新娘當初的第一次見面是我介紹的,所以我今天是以媒人的身份,來這裡跟大家介紹他們。



新娘Phoebe葦棋是我同事,我們鐵人公司的選手服務部副理,做事細心,對人大方,鐵人公司舉辦各種賽事,她是面對選手的第一線,體貼溫柔,有條有理,能妥善安排選手的各種疑難雜症,相信未來結婚之後一定是賢妻良母,持家有方。


新郎Eddie朝鈞,在捷安特公司任職行銷,因為喜歡自行車運動,而加入捷安特公司,不但擅長活動舉辦、選手贊助等行銷工作,過去也曾在門市擔任技師,熟悉自行車機械設備維修,也擅長和消費者溝通。


Phoebe美麗大方,做事認真細心,喜歡烹飪烘培煮飯。

Eddie為人誠懇實在,願意溝通聆聽,喜歡運動,身強體壯。

兩人共組家庭,相得益彰,天作之合。


三年多前,2018年,11月LAVA福隆鐵人賽。那時Eddie跟我比較早認識,剛好團體報名業務對接,因此我熱心介紹帶他去認識Phoebe,恰逢Phoebe那天戴著奇怪的綠色隱形眼鏡,我笑著要Eddie看一下,聽說就是那一眼,那一眼,那一眼之後,一見鐘情,陷入愛河。


後來不久後,他們兩位就相約環島,那時Phoebe還沒買自行車,是騎Renny放在公司給同仁騎的白色自行車,(所以Renny也算是間接助攻,新郎新娘應該也要包紅包給Renny),經過八天的長時間相處陪伴,他們兩位更明白了解彼此的性情丶為人處世,也在那時他們就確定是彼此完美的另一半。


三年前的那次環島,因為Phoebe不是騎捷安特的Liv自行車,我記得那時候捷安特同事還開玩笑說: 「有Love ,沒Liv」。不過現在,我跟大姊報告,Phoebe已經買了Liv,而且還是Eddie出的錢。


所有現在他們兩位不只有Liv,更有Love。


他們兩位的結合,不止於是美好的婚姻,對於我們運動產業更是一個美麗的故事,讓更多人知道:認真工作不只能得到成就感,更有機會能收穫美好的婚姻,幸福的愛情。


在此祝福他們幸福快樂,永浴愛河。





 

沒有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